≡
搜索
我必须要把管理局中分都是鸽子的事实全说出来!giao!搞个J条目也不错。问:为什么外人看我们很正常?因为我们的站点内都装了感知过滤器。问:那外面的特工为什么不用?答:你看到一只鸽子会起疑心吗?哎哎…你们是谁干什么!就因为我说出了你们的秘密而要杀我灭口吗?什么?变成鸽子?不要!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成鸽子啊! 状态:咕咕咕(即将动笔)
Allons-y!
殴 打 兔 子 中 心